關於培根
靜靜地觀察等待,捕捉最自然的神情笑容及屬於自己的身體語言是培根一貫的拍攝手法。 不介入、不中斷屬於你們的故事,更是培根的原則。若你們要找的是一位會帶動氣氛,改變故事劇本的攝影師,那培根可能不適任、、、培根習慣用事前的溝通或是利用當天的空檔提醒下一步該注意什麼。因為這些提點的動作會幫助你們在故事情節發生時,以最自然的身體語言去闡述屬於你們的故事。以下連結是之前邀請培根到香港拍攝婚禮紀錄的新人,在與培根討論細節時所記錄下來的內容發表到網路上提供給準新人參考。

連結一:  海外婚禮紀錄-香港
連結二
:  分享❤超優職婚禮攝影❤

連絡培根 

檔期報價詢問單->可以點喔~~
Mail: [email protected]

Cell: 0910723673Line

ID: bacon1129

工作內容

1.事前的電話約談,可以藉此熟悉彼此,近一步討論婚禮的流程、拍攝地點、注意事項…等相關問題,這對於最後的成果呈現有相當大的關係。
2.後續照片後製風格藝術修色200組(依照片多寡而做調整),以及全部數位raw+jpg後續照片後製(調整亮度及質感),確保每張照片都是以最完美的狀態呈現。

3.最後會給您一份精緻的相片光碟 + 音樂mv播放DVD,讓您在可以播放與收藏。

總計工作時間約20至30個小時不等,半天下來通常會有500至800張照片,要視當活動狀況而定。

完整的工作時間約4-6 周內(依本人當月案子多寡而定),您共會收到兩張精心製作的DVD光碟,光碟上還會印製專屬您的照片,

並且用黑貓宅配到您指定的地點,以確保您能收到作品,內容將包括精采的照片.精選照片.壓縮照片(900*600) 方便網路傳送使用,

及一部約五分鐘精心製作的音樂MV(可用電腦或家中的DVD播放器播放),讓您在可以播放與收藏。

訂金

1.早上七點半前加收每小時$2,000鐘點費。

2.服務以書面合約簽署保障權益 預約以簽訂合約及預付費用的30%為訂金後生效,尾款於拍攝結束後當天付清。

3.好日子大家看法總是相同,所以只能以先付訂金之新人為優先,請先來電或mail洽詢您期望的日期是否有檔期。

4.恕不接受口頭保留、不得改期、轉讓,若取消檔期,訂金恕不退還。

5.婚禮全天部分下午若休息, 不算時數費用

ATM轉帳  (花旗銀行代號 021)670-300-5387
車馬費用(來回)

大台北地區免收

基隆1000元

宜蘭1500元

桃園中壢1000元

新竹以北1500元

台中以北2500元

高雄4500元

以上費用包含來回的車票錢均以高鐵價格計價、到達新人家的計程車費用,最重要的還是冗長的通車時間。
(特殊地理位置或偏遠地點費用再另行討論)

攝影裝備

Camera:
.NIKON D700 x2
.NIKON F100(底片機)

Lens:
.NIKON 17-35mm F2.8D
.NIKON 24-70mm F2.8D
.NIKON 85mm F1.8D
.SIGMA 35mm F1.4 DG
.SIGMA 50mm F1.4 EX DG HSM

Flashs:
.NIKON SB-900 閃燈*2

Memory Cards:
Sandisk 16G x6